beixixixi

【辉映】狼辉

现背辉视角 ooc且崩坏 勿上升

“狼辉”

这是我出道之后第一个官方cp。

——————————————

我喜欢养成系。

我喜欢好看的人。

我喜欢从人群中发现好苗子的优越感。

所以我喜欢裴珍映。

和他在男子汉的搭肩动作是我想的。

他很乖,我说什么都会乖巧地点头,然后叽里咕噜地说一通表示同意的话。

在你们看到春日正式舞台之前,我看了无数遍,每一个举手抬头的位置都有我的参与。

小女孩舞台的撒娇我早就看过了。

对我一个人撒娇的那种。

hands on me的舞台他是c位。

他也第一个冲过来告诉我了。

他很可爱,我夸他的时候他都会对我甜甜地笑。

有人觉得裴珍映是瓜我只觉得好笑。

你们永远都看不到真实的他。

他签售坐我旁边营业的时候我总忍不住笑,对你们的营业还不如对我的千分之一。

想将他藏起来。

这样他就不会被众多粉丝觊觎了。

也不会被流言所伤。

他是个傻子。

粉丝说喜欢黑色头发就想去染了。

其实最后他染黑色是因为我说的一句“我也觉得黑色挺适合你的。”

有人说我们be了。

我们只是减少镜头前的接触而已。

我对性向流言不太介意。

但他比较傻,还介意。

他公开场合搭了我的肩。

我甩掉了。

他知道我生气了。

但也只气到他对我撒娇求原谅之前。

我对谁都很小气。

裴珍映例外。

狼辉是假的。

但辉映是真的。

他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哥。

他是我的。

由我来保护。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